一只乐多

想不想看花海盛开
想不想看燕子归来
如果都回不来
那么我该为了谁而存在

(李简) 迟来的爱 二

  简隋英醒来,是在第三天。

  他好像做了一个很长的梦,他动了动手,手腕上的疼痛让他忍不住轻哼出声。

  “简哥,你醒了?手腕疼是不是,你等着我去叫医生。”

  李玉拿着一堆票子走了进来,就见简隋英捂着手腕,细白的脸上布满冷汗。

  他慌忙把票子往抽屉里一塞,下一秒,他被拉住了手腕。

  “你是谁?为什么叫我简哥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医生检查了半个多小时,最后得出结论,这是由于外界刺激后导致精神自我封闭的情况,就算恢复好了,也不一定和从前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李玉愣住了,他消化了半天。

  

  病房里,简隋英被喂了止疼药,手腕不那么疼了,他眨着眼睛,四处张望,有些好奇。

  “简…隋英,你好。”

  李玉收拾好表情,笑着做着自我介绍,就和那年他们初见一样。

  “我是李玉,玉器的玉。”

  简隋英懵懵懂懂的点点头,他直直盯着李玉的脸,右手不自觉的捂着胸口,抓紧了胸前的衣服。

  “李玉,我们以前见过的对吧。”

  简隋英抬手,摸了摸李玉红肿的眼睛,他的目光有些不解。

  “为什么,我看到你哭,就觉得心脏好疼,我们以前一定认识的,对不对。”

  简隋英目光纯澈,没有了绝望与厌恶,像是个天真的孩子。

  李玉抓住他的手,放在额前,眼泪顺着简隋英的指缝流淌,简隋英没有动。

  他知道李玉很悲伤。

  却不知道他为什么悲伤,于是他静静的看着他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李玉没有办法不哭,他才只是一个二十岁不到的少年,他还没来得及做些什么,简隋英就把他忘了。

  连同那些伤害的事,不好的回忆。忘的一干二净。

  可简隋英依然会为了他感觉到心疼。

  这就够了,现在简隋英让他去死,他都心甘情愿。

  这样浓烈的感情,这样深情的简隋英,他怎么就弄丢了呢。

  还好,现在简隋英忘记了一切,他们可以重新开始。

  

  李玉自私的想道。

  

  他现在的想法很矛盾。

  

  他希望简隋英好起来,依然是那个笑得一脸明媚的京城红玫瑰。

  他又不希望简隋英好起来。

  因为他知道,一旦简隋英好起来,他们,就彻底结束了。

  

  李玉紧紧抓住简隋英的手,像抓住救命稻草般。

  未来的每一分每一秒,都是他偷来的。

  

  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  

     简隋英在七天之后出了院,他被李玉牵着手,嘴里叼着棒棒糖,拉回了家。

  

  李家

  

  李父李母一开门,就看见自家乖巧的小儿子领着简氏总裁简隋英,站在门外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是?”李澜心里咯噔一下。

   “隋英,你先进屋等我,一会我进来找你好不好?”李玉帮简隋英换了鞋,脱了衣服,把人推进了屋里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只来得及朝李父李母乖巧的笑笑。

  

  待简隋英进屋之后,李玉直接跪在了李家二老面前,此时李玄也从房间走了出来,他沉默的点燃一支烟,没有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爸,妈,这是隋英,他姓简,就是简氏集团那个简,他是我的爱人。”李玉低着头,声音颤抖。但他咬了咬牙,继续说了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这一辈子就认定他了,爸,妈。我对不起他,我听信了简隋林的鬼话,和简隋林坑了简哥的公司,还让他,还让他被简隋林那个畜牲。”

  

  李父指着他说不出来话,狠狠给了他一个耳光。

  “你们也看到了,简哥他现在生病了,他现在把自己封闭了起来,心智就像个十多岁的小孩子,他这个样子不能让简家人知道。

  我必须照顾他,我得为我犯下的错误赎罪,我不能看着他…把我忘了,哪怕他好了以后不要我了,哪怕…哪怕他这辈子就这样了,我也不能和他分开,我爱他,谁都不能阻止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李玉顶了顶被打的发麻的脸颊,他想和简隋英在一起,这一步是一定要走的,他不在乎简隋英真的好了以后会不会接受他,他只是把能做的。都做了。

  这件事,他早就该做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让简隋英喜欢他喜欢的那么辛苦,那么卑微,挨几下打算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李澜拿出戒尺,下了死手,每一下都打出血痕,李玄不可能眼睁睁看着自己弟弟被打死,他出手拦住了他爸,又把泣不成声的他妈搂进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李玉抬起手,抹了一把脸,踉跄着站起来,他把外套披在了身上,推开门,简隋英正百无聊赖的坐在床上发着呆,看见李玉进来,简隋英高兴的跑了过来,扑进李玉的怀里。

  “李玉,你跑哪去了,怎么这么久才来接我,我们什么时候回家啊。”

  简隋英蹭了蹭李玉的肩窝,李玉身上的味道很清冽,又带着点草木香,简隋英很喜欢。

  “我去和爸爸妈妈说了点事,这不说完了就来接你了,我们这就回家好不好。”李玉把涌上喉头的血咽了进去,他拉住简隋英的手,把人护在怀里,在李家几人复杂的视线里,把简隋英带出了家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762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